當老闆說,10年後,我就41歲了,

我發現老闆你真的好老了啊XDDDD

 

這次截圖比較少。

節目專訪的俄羅斯餐廳在康永街上。

有一個特設冰窖達到零下20度,佼哥說等等要把飛飛關進去XD

 





(怕冷的老吳內心嘶吼: 我不要~ 我不要~  )

 

 問尊爸有沒有催婚,尊說沒有,但知道爸爸想抱孫。(藉口!明明尊爸專訪就說沒關係,哥哥姐姐已經有生孫給爸爸抱了~)


這次是綸寶說的喔... 圖片先留著。唯迷不要來亂!!

 

節目後段,玩成語接龍,接不出來的就要待在冰窖裡!


吳尊說「寵物可愛」!這是哪來的成語啊~ 這樣都讓你過,好啦,誰叫你中文可愛呢,放過~

吳尊說「星星淚光」,他到底想說什麼?誰猜得出來?星星之火可以燎原?淚光閃閃?星星知我心?

連佼哥都脫口「星星淚光是什麼鬼啊?我還 新光三越咧!」

阿尊後來回來補救「新年快樂」 OK啦!雖然新年還沒到,這也不算成語...

 

給10年後的自己:

 "10 years later, a good husband, a good daddy, a responsible person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