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央央部落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yjeiken&article_id=7455219

 

<花樣幕後直擊>

跟瑞莃在教室的合好戲,雖然播出才短短的沒幾分鐘...

可是光是她拉扯我書包那一段,我們就演了不下十遍...

不是書包裡的東西沒掉出來..就是東西掉太遠我撿不到..

還有一次是我撿一撿然後笑場,因為...已經沒東西撿了 我還在裝撿 哈哈

導演最後才作罷,不拍地上了~"~

Ella白摔了好幾次~她真的是個很敬業的演員,很讓我佩服

 

<花樣幕後直擊~櫻開運動會>

然後是排球競賽,原本是拍攝全場,兩邊競賽的

劇本設定是第二宿舍輸的很慘,但現實生活中,第一宿舍實在是太不會打排球了,一直猛輸

然後我本人好勝心也整個很強,徹底的忘了我是央央,毛起來認真打~"~卡的時候還被導演罵說

你是央央啊!!要瘦弱一點啊!!

 

最後導演只好放棄,然後導演突發奇想,改成吳尊大東慢動作特寫~我以為沒有我的事了,

只是給主角特寫而已(在旁偷偷的竊喜可以休息)~

沒想到導演發現效果很好~就分組給我特寫....

輪到我的時候,導演只給我ㄧ些指示要我怎麼做,然後正式的時候沒想到我可以放那麼開

導演一喊卡,整個劇組立刻拍手大笑

連ELLA姐都大笑說,央央你快來看你演的多好笑!!

我自己看了都害羞了~我怎麼可以演的那麼賤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