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@嘉桦ella:人生要盡力,結果如何,不重要,因為到了最後,大家都一樣,所以沒什麼好放不下的!但是,什麼事都要盡力盡力學習,盡力愛人,盡力孝順,盡力做好事!

12月15日 00:00

 

 

Love creates miracles!

從她離開我們的那天開始,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讓她為我擔心。
我知道不可能再跟她連絡了,但我可以做的是盡力把每天每件事做得很好!我相信她可以看到的!生命對她不公平但我希望用我的力量,我可以為她做的就是當一個更好的人,然後希望教會更多人要及早愛與珍惜一切!

從我得知媽媽得到癌症的那刻起,探索任何機會的決心愈來愈強,雖然我到最後還是沒找到幫她的辦法,她仍讓我體悟到永遠不要放棄,即使結果可能不是我們想要的,但我們可以活得比較沒有遺憾!


你知道嗎...我年輕的時候曾經是個很好勝的籃球球員,
我記得她告訴我說,我不需要總是贏所有的比賽,只要盡全力就好了!她不想看到我因為輸了比賽而生氣,而且她要我明白打輸球根本不算什麼!
那時候的我不容易做到這點,但她離開之後,輸啊贏的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。我想這是我最大的進步,因為我不再害怕去嘗試!
我不是說不在意輸,畢竟誰都想要在盡全力之後得到肯定和勝利,對吧?
然而,輸了只是比較痛苦,生活多了一點辛酸但是,沒什麼事被改變。:-)

8月30日

 

[2010-11-13]播出的娛樂在亞洲

亞綸說:他是盡100%的力,然後結果他不管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