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是2008年《天下第一等》節目介紹汶萊,訪問吳尊&Fitness Zone 2.


這是阿尊的文法XDDD 倒裝句~


阿尊你什麼時候才會帶你老婆去度蜜月~


吳阿尊馬來話教學~ KAHWIN 就是結婚~ 你如果要問女孩子 要不要跟我KAHWIN~ 就是要不要跟我結婚~ 成雙成對!


哈哈哈!! 小馬問說有沒有女生會員特別問他健身的問題~ 老闆忍著笑意眼神遊移的回答 "沒有啊~ 只是我經過的時候她有些問題不會就會問..." 小馬大喊: 你看~ 說謊的表情~ 分明就是因為你是吳尊!!!!!


控制慾很強又主觀的老闆~


傳說中的展覽櫃~ 話說回來~ 通常擺越上層代表越重要的東西


當然~ 還是有例外,不一定擺最上面最重要啦 擺最下面的,也很重要!!


老闆自己講的: 我自己的浴室就放了6張Jordan的海報~ (你自己洗澡時被偶像看光就算了 你家北鼻呢?  )



少年尊去美國追星~ 從華盛頓飛到紐約 (不要high! 我知道你們在high 什麼XDD) 結果洗出來的照片太暗了
於是少年尊又飛回去紐約,賭JORDAN會回那家餐廳吃飯,結果追星運很旺的尊真的堵到偶像了~ 然後拍了很成功的一張合照! 恭喜你~ 


老闆要親自收珍藏的東西~


訪問結束後一起到華人開的茶餐廳,有珍珠奶茶耶!


很多汶萊美食都是把料包起來,小馬說~ 你們汶萊人很喜歡藏東西~


應該是高中時期的吳阿尊

採訪番外:小馬長得像Jordan~ 尤其是披著毛巾的一個雜誌專訪封面~ 吳阿尊激動的說: 我實在很吃醋!!!! (摔本子XD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