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分類裡的所有文章,都是尊樺開心酒店自己一字一句照著雜誌打下來的!
請尊重這份心意,欲轉載請通知本網誌擁有者(回覆留言可),並註明來源「尊樺開心酒店」!!


雜誌專訪是今年SHERO時期喔~ 樺分享了滿多呢~

 

關於E

關於怪癖:

1. 沒事喜歡動腳趾
2. 愛幫別人剪鬍子、擠痘痘
3. 指甲絕對不能有白邊,一長出來立刻剪掉

 

關於妳、我、他

壓抑,與你們看到的我不同。Selina聰明、樂觀、幸福,Hebe理智、清楚

 

關於那些開心不開心

開心的是可以讓家人過還不錯的生活,不用為了經濟狀況去煩惱。

不開心有些事情,自己很容易想不開,就會一直想一直想。你們看到的我總是很開心的樣子,但其實這有可能是我的一種面具,私底下的我有時候是很安靜的,有一部分的我非常非常壓抑。

 

關於不當歌手

應該是一個只能養活自己的上班族吧!我是個不愛唸書的小孩,如果不當藝人應該會老老實實的在一間小公司上班,然後只求能夠養活自己。

 

關於想做還沒做的

生小孩。雖然對生小孩抱持著隨緣的態度,但是如果地球還是很好的話,有機會我還是想要生小孩。因為我很喜歡嬰兒,而且我覺得媽媽跟小孩其實是互相學習成長的,我很想享受這樣子的感覺。

 

關於身為一個女性

我覺得就是要像S.H.E 的新專輯《SHERO》一樣,要有自主、自覺、自我魅力與自我認同,這種女英雄的精神,不是要讓女生們拿來崇拜或是景仰,而是該去實踐,更是無論男女每個人都該做到的。

 

關於另一半

身體、心理都要很健康、正面、中庸,其實,就是要很正常啦!還有不要太胖,我總覺得太胖的人感覺老了都會不太健康。希望我們可以正常的溝通,可以了解互相的意思,還有希望年齡不要比我小,交往的時候,我總是希望可以從另一半身上學習到很多,無論人生經驗或是不了解的事,年紀比我大一點,經歷過的事情比我多,我才會進步。

 

關於年紀愈來遇大該怎麼辦

我對年紀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,跟Hebe一樣我覺得這是一種提醒,不管是什麼年齡都不應該擔心年齡本身,應該要擔心的是,是不是有更了解自己、有沒有變成一個健康的人,還有是不是有成為一個有用的人,如果活到一把年紀對社會一點貢獻也沒有,好像也白活了。

 

關於接下來

在工作上我希望可以常是演電影或是古裝、武打的片,演戲讓我體會不同角色的不同心境,雖然說我也很愛唱歌,但是演戲完全可以讓我超脫自己,這種體驗真的很棒!也希望今年可以在角色上有所突破。私底下其實我也非常希望可以長途旅行,一方面是休息、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開開眼界,最好可以出國一年,唸書或是學語言。當藝人對我來說就是順其自然,也許哪天我結婚生小孩了就會離開演藝圈,但也說不定就這麼一輩子下去,請大家拭目以待囉!

 

 

吳尊

牛仔褲對他來說,代表了不羈與活力,代表了年輕與放鬆,代表了一種樂天的個性。

問:有多少條牛仔褲?

吳:沒數過,至少有30多條吧。 

問:平均多久會買新的?

吳:不一定,明明知道衣櫥已經裝不下但是看見喜歡的還是忍不住會買 

問:如果和你的女友約會,你會穿一條什麼樣的牛仔褲?

吳:簡簡單單的囉,不要太細的就好,因為我平常都有跑步和健身,腿部肌肉比較結實,太小的褲管不僅穿起來不舒服,而且還會讓整個人比例看起來失調,如果這樣去跟女朋友約會,簡直就是一個噩夢! 

(要穿得看起來瘦一點又不能比例失調!知道不XDDD) 

問:愛健身的人腿都比較粗,有什麼建議?

吳:首先彈性牛仔褲肯定要排除,褲管略寬的直筒牛仔褲會是一個比較值得信賴的選擇。如果像我一樣,是因為愛運動而腿肌結實,就不用刻意去選擇加寬的褲子,因為需要結實的腿肌才能顯示緊繃性感的效果。如果想讓腿看起來細一些,兩側顏色深,中間磨白的款式能增加立體效果,值得去嘗試一下。

問:那你會怎麼搭配牛仔褲呢?

吳:太多的選擇了,簡單的T恤和襯衫加簡單的牛仔褲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選擇,但如果牛仔褲有很多像破洞、噴漆、勾線等細節,就更要選一件純色但面料講究的上衣與它相配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