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:勇於戀愛、蛻變後的全新小女人

與生俱來的熱情魅力

Photo/ DR Edit/ELLEgirl

當鬼才導演陳玉勳欽點Ella主演武俠喜劇新片《必殺技》時說:「Ella既漂亮又不貴氣。」Ella聽了受寵若驚。剛出道時大家都說她帥氣,演出多部人 氣偶像劇後改誇她可愛,她自言:「但從不是漂亮。」如今,裝載她滿身的,不僅是帶給身旁人溫暖、歡笑的俏皮開心果,更是穩重了、勇於戀愛、蛻變後的全新小 女人!Ella說:「真的,最近我走在路上,已經開始有人說,Ella妳好正!」

Ella比預定通告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。她穿著長版針織外套搭配窄版褲,一身黑的簡單打扮,很Chic而且……好瘦!總是自嘲就是臉吃虧,但Ella謠傳的好身材還真不是蓋的,很棒的上圍、蠻腰、翹臀又細腿,見識過的都稱讚到不行。當Ella換上了第一套Elle Girl準備的彩色漫畫緊身洋裝走出換衣間,在旁的工作人員都大呼:「瞧瞧這是誰!是哪一位新人啊!」聽了馬上配合的連續擺了數個性感pose,惹得全場拍手叫好。

聽到Ella在化妝間大聲練唱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成名曲《Baby》,特別在拍照的時候播放這首歌,沒想到,音樂一開始,Ella整個人活了起來,儘管我們要求她跳躍動作,穿著9公分高鞋外加6公分增高墊──足足15公分的高度,她也照樣high,更在休息時間和好友尬舞,連續repeat小賈斯汀的歌。這股熱力,很自然的感染了大家,儘管木訥的攝影師,或者第一次跟她合作的我,都放了起來。好似眼前的這位大明星,即使冠上了S.H.E天團的光環,總以為高高在上、遙不可及,卻站在身旁也讓妳能輕鬆的和她說笑、話家常,這是Ella與生俱來,是活力,是魔力,是讓人想要接近她的魅力。


Ella魅力進化史

以歌唱團體S.H.E成員出道,Ella進入演藝圈已經十年。從19歲參加《我猜我猜我猜猜》唱歌比賽,儘管當年那青澀一唱遭淘汰,但沒有抵擋她的演藝之路。因為嗓音低沉,在S.H.E團體中安排是低音部,造型自然打造的男孩氣,但隨著Ella相繼幾部偶像劇作品:《薔薇之戀》、《花樣少年少女》、《就想賴著你》,觸動人心的自然演技,大家慢慢發現她自然、率真、開朗的女孩味。搞笑的時候、沒有保留,工作的時候、全力以赴,私底下的生活、仍然熱心(被暱稱是該鄰里的里長伯)。

自言早在小孩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,「十幾歲的我真的很壞,不愛一個人了,就會狠狠甩掉他。不過現在長大了,就收斂多了!至少會好好講分手(大笑)。」「豐富」的戀愛經驗、沒有停止過的桃花,妳問她就講,也毫不避諱談著戀愛經,拍照後還在一家電視台來訪時對著鏡頭鼓勵大家說:「人就是要不停談戀愛啦!」看著她,即將告別20世代、長大了、多了分女人味了,前一秒鐘她感性分享,說著Selina發生事情後讓她認為凡事敢衝,但也要懂得保護自己;下一秒鐘她仍能調侃自己,帶來歡笑、給人溫暖。Ella始終如一、鏡頭前後如出一轍的真性情,正如同陳玉勳導演所說,她很漂亮、更不貴氣!


Ella與ELLEgirl 零距離Q&A

Q:和Ella很有緣份的ELLE girl,是第三次拍攝Ella了。記得之前妳說過一旦談感情就會很投入,又長大幾歲的妳,對於感情又有什麼新態度?

A:依舊很投入!(大笑)我就像碧昂絲唱的那首歌“crazy in love”一樣,是很瘋狂的、並且很真心的愛一個人。像Hebe就笑我是瘋子,談起戀愛就跟瘋了一樣。她還形容我就像電影《華爾街》裡的男主角,不停repeat一個事情,我談戀愛應該就像那樣,愛到瘋癲!

Q:可是如果妳交的男朋友,家人或好姊妹們不太喜歡他,妳會怎麼辦?

A:不管她們的意見啊!(哈)沒有啦,當然多少會影響感情的發展和情緒,但絕不會因此被左右。應該說我無法被左右。相對的,我對朋友的感情狀態也是,假設我不太欣賞朋友的情人,我也不會有意見,重點是快樂就好。面對感情,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。

Q:傳言妳就是愛帥哥,真是這樣嗎?

A:也沒有啦!但我喜歡陽光、皮膚好、乾淨……高、恩~還有身材(ELLE girl:不就是帥哥嘛!)哈哈對啦,我就是愛帥的。不過話說回來,我很重視門當戶對,就是指兩人的價值觀和背景相似,而個性則可以互補,並且要懂得照顧人,逗我開心,像情人又像朋友又像家人的關係最完美。

Q:在妳演出的戲劇作品中,哪一個男主角的角色最貼近妳的理想情人類型?

A:單指角色的個性的話,我覺得《花樣少年少女》中的泉(吳尊飾),那種默默守護的,或者《就想賴著妳》的項羽平(言承旭飾),有點笨拙、有點尖酸但其實也很可愛的性格,但滿討喜的。

Ella談戀愛也很用力

Q:記得妳曾說憧憬結婚,也知道妳重視家庭,將來如果有自己的家庭,會是怎樣的家庭生活?

A:如果可以,我想在30歲結婚,30歲是我覺得最完整的時段,歷經了社會歷練與生死離別,是一個邁向成熟的歲數。然後,32歲生小孩。三個小孩太花錢,兩個剛剛好。此外,就算婚後,我還是傾向住靠近娘家,就像我已經在老家屏東蓋自己的房子,一棟獨棟別墅,以後結婚,我也希望爸媽一起同住。然後,我想像的家是簡單乾淨且很有「人味」!原木的地板,擺放著很多紀念照片的感覺。

Q:如果可以隨心所欲,妳想要嘗試的流行形象是甚麼?

A:自然舒服。就像我平常喜歡的打扮一樣,簡單、知性、親近,就像日系的流行,層層搭搭,很自在的感覺。

Q:那麼,妳覺得自己性感嗎?妳心目中的性感是甚麼樣子?

A: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性感。但,我覺得的性感不是那種透過裸露傳遞的,更不是情色的,而是當妳認真的做一件事情,由內而發散發的魅力,就是最性感的。

Q:妳第一個買的精品是?而這一季最想採買的目標是?

A:我已經忘了我第一個買的是什麼了耶!(經紀人在一旁說因為買太多了啦!)哈,我常常被念愛亂買東西。(之前還有一則新聞說她不但買名牌竹節包不用,還超愛買用不上的內衣)不過,我超愛包,包包就像女生的男朋友,包包很隨身、很精準、很好用!我特別喜歡簡單大方的款式,就像最近我對Givenchy最新的潘朵拉包就超有興趣,四四方方,皺皺的牛皮質感,光是想到就很興奮啦!應該很快櫃位上就看不到這款包,因為要被我買走啦!


http://www.elle.com.tw/ellegirl/girls_news/ellegirl-cover-ell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