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這篇分析跟06年以來在貼吧裡的都一樣,那我就不會花時間打了。
(當初就已經很閃了!包括他撒嬌「哪有啊!」、偷戳ELLA肚皮等等~
但都不是今天要cover的部份)


相信大家都是這幾年才漸漸更認識吳阿尊。
昨天回去重溫花樣上康熙來了的宣傳,有個新的領悟,
這個領悟讓我有點被甜到炸出去XDDD 馬上來分享!! 


重點一:吳尊剝蝦給ELLA吃。


才上菜而已吳尊已經剝好2隻蝦,小S大喊"他兩隻都剝好了耶"


康永哥不知道在high什麼,要吳尊餵Ella吃


Ella特別害羞所以大喊不要,而此時!偏執吳吉尊已然動身!!!


康永哥命令的手啊~ 威脅ELLA不吃蝦就要接吻



Ella說吳尊想吃沙拉...


那時候的ELLA可能還不夠了解吳尊 
(但我沒資格講話因為她已經是最了解的了
而我竟然天真的就這樣相信ELLA的說法整整4年~! 吳尊~ 來幫你解釋了!!!)



幫吳尊翻譯:「我要搭這個沙拉醬一起餵給你吃!

好一個只做不說的傢伙啊~ 根本沒有拒絕康永哥嘛!!!
滿腦子就是「這個蝦一定要搭配這個醬才好吃,我要用這個醬給你一起吃!


某尊認真的調醬,康永跟他說,想吃沙拉的話就要餵ELLA吃蝦


吳尊老實地說「只要它的醬」,神奇了!貪吃鬼竟然不想要沙拉!!!


康永哥催促得一個急啊~


馬上餵~ 大東來搏鏡頭



陳小姐你好害羞啊XD


出事了!
吳吉尊不是有潔癖嘛!不是不跟別人共用筷子嗎?
為什麼所有限制只要到她身上就會打破?!她那個時候到底是你的誰啊!!?? 


陳小姐繼續誤會阿尊,奸商尊則得到額外的一盤沙拉。

 


重點二:你不用演了啦


吳吉尊在說這句話的時候,不像討打,是充滿關懷的口氣。

所以我們要追朔到近10分鐘前,
艾拉的一句碎碎念:

她想上廁所,因為之前憋尿憋得嚴重,連身體都不好。
新聞稿裡也有提到宣傳期間吳尊一直提醒ELLA要去尿尿。


吳吉豬吃肥肉,這是很典型心虛的表情 (還真的藏得滿深的~ 演技深沉呢!!)


這張截圖的重點是:我保證ELLA在偷笑!(她太清楚吳尊不吃肥肉了!!)


Ella要尊剔牙給大家看


大家都好想看!!



阿尊也太聽話了吧!逗樂誰呢真是~~

 


我們要拉回重點,接下來吳尊都吃得很快!因為:





當Ella還要求說想演一段的時候,





左以泉就制止了。(完全典型的左以泉!!!! 管你是為你好~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