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媽:哇!看電影了!五星級享受。 (Hebe&Ella...)

10月15日 21:40

 

10/16

@阿阿飛:想你了,還不趕快回來!要不要一起觀禮啊? 

//@yoga賊賊賊賊:是在為難我吧!


大東分享的...尊老闆說昨天眼睛癢就揉到受傷了....

 

@阿阿飛:就是不把眼睛打開!

據說是因為某人眼傷,所以老闆娘就閉眼了


ELLA和陳媽的背影


大東分享


@阿阿飛:媽媽硬要拉著我照,其實自己興奮的要死,嘻嘻…

晚上...

@阿阿飛:她終於甘願好好拍一張美美的照了!

盲胞....  快把你的眼睛養好!!!!


10/17


@嘉桦ella:今天家庭日,好幸福喔!爸爸媽媽我愛你們!真的好愛! 


賊,我們來關心你了!愛你喔!在異鄉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囉!
//@yoga賊賊賊賊:不要一直po全家和樂融融,相親相愛的照片,以及台灣的美食上來誘惑我!

//@ella: 我們是在關心你!科科! 

 


[2010-10-20錄製] 周日我最大。
大東提示尊表演生氣,尊還補充是跟ELLA學的 
不愧是最盡責的蒙牛代言人---萌牛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