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解釋

1010 miss his angel...

In the middle of advertisement shooting...

Enjoy my yummy pics ya :-)

翻譯:

1010想他的天使了...

在拍攝廣告的空檔...

享受我的美食照片吧 :-)

11月5日 6:42 pm (更新廣州相簿)

 

@嘉桦ella:把八馬嗎,我想你們了!老婆馥甄,我想你們了!漂慧漂雯,我想你們了!小柔阿忠忠,我想你們了!陳加滑,你自由了!耶!!!!  

11月6日 6:20 am

@嘉桦ella:我很好喔!  

@嘉桦ella:紐約三劍客,開心!

 

想認真學語言就別整天跟台灣人講中文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