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學自由女神的姿勢拍照。


知名的華爾街金牛,搞怪的她故意在蛋蛋下拍照。


她在教堂為受傷的Selina祈福。


Ella說:「這是我這餐的第3盤生蠔。」


這是她上夜店的「女性」造型。

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Ella去年底到紐約遊學1個半月,從博物館的知性之遊,到環球影城、看NBA球賽的歡樂,再開車到邁阿密海灘過感恩節,甚至擠溝露肩上夜店,電到老外。她最後在語言學校獲「最佳學生」,此行過得相當充實。回想這趟難忘旅程,她卻不改搞笑本色:「我吃了近100顆生蠔!」

她趁假日和朋友開車到邁阿密後,第1件事就是找海鮮,沒想到知名餐廳客滿,她不死心隔天再訪,「當天第1餐就嗑生蠔」。個性像男孩的她,到了美國竟「娘」起來,穿小禮服擠溝露肩上夜店,果然吸引老外搭訕:「My God, I love your haircut.(天啊,我愛妳的髮型)」可惜2人不來電。  

赴教堂為Selina祈福

她在紐約用心念書、認真玩樂:「每天7點起床做早餐、9點上課到下午3點半,晚上做功課到12點。」結業時拿到「最佳學生」,讓她當場飆淚。她沒忘讓同學們知道她是亞洲super star(巨星),但與他們打成一片,還一起買黃牛票看NBA球賽。

她更不忘造訪環球影城開放不久的霍格華茲學校,買了成套的哈利波特造型裝扮自己;也到美術館看梵谷真跡,親眼見識白宮、自由女神的雄偉;再到洛克斐勒大樓,俯瞰整個紐約的夜景。她沒有只顧自己玩樂,參觀聖派翠克大教堂(St. Patricks Cathedral)時,除了感受其莊嚴,還在裡頭為Selina點燈祈禱。Ella日前返台受訪時,指著頸上的十字項鍊說:「我買了3個,Hebe和Selina各有1個,我許願到Selina康復了,才會拿下它。」 

 

38.5萬 遊學兼玩樂

◎遊學旅費:Ella學費4.5萬元、機票11萬元、其他開銷約23萬元,合計38.5萬元

◎推薦景點:

環球影城:親身感受哈利波特的世界

自由女神:觀光客必訪最佳拍照景點

洛克斐勒大廈:俯瞰紐約美景

林肯紀念堂 越戰紀念碑:重溫歷史的感動

 

2011年02月11日 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