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汪世紀婚 風沙中喊特別願意

王雨晴、朱方蟬/海南三亞綜合報導

 大S與汪小菲22日在三亞海邊舉行浪漫婚禮,徐爸爸將大S的手交到汪小菲手裡時,大S激動落淚,宣誓時他大喊「特別願意」,大S附和喊「非常願意」,擁吻近5秒。晚宴時,大S感動說:「我終於遇到我的Mr.Right,我不敢相信我能碰到一個這麼對的人!」兩人還把百萬禮金全數捐給日本賑災。  

惡搞遊戲新娘卡 

 婚禮以白色為主調,現場布滿白色鮮花,兩人交換戒指、接吻,來賓撒花瓣,蔡康永說,大S很關心地球,每位賓客都發一個繡有WS的白色環保氣球,內裝一顆向日葵種子,婚禮結束後將氣球放開,讓他們的愛隨著氣球去生根。

 婚禮在海邊舉辦,海沙大,把伴娘吳佩慈、阿雅、Makiyo的頭髮吹亂,宣誓台上的四根圓柱也要靠工作人員抱著才不被吹倒,張蘭全程用手壓著頭上的黑色大禮帽,小S搞笑說:「風沙太大,我瞇著眼睛看她的鑽戒都看不到,應該沒有我的大。」小S否認大S懷孕,「她很想生但真的沒有。」大S婚戒沒有鑽石,全素的白K金簡單設計,她拋捧花時一束變三束,由Ella、Makiyo、吳佩慈搶到。

 晚宴席開53桌,賓客300多位,第一段由蔡康永、小S主持,第二段郭德綱表演相聲,第三段黑人與阿雅安排瘋狂派對,兩位親家母在台上互相誇獎,黑人說:「本來準備一些婚禮遊戲,但大S不喜歡惡搞。」

親友團幫忙緩頰

 婚禮由張蘭強勢主導,媒體連日守候3天不見新人,但搜狐娛樂網路卻現場直播,黑人說大S完全不知情,他後來協調Ella、小S、范范、阿雅、蔡康永接受媒體訪問,「我希望幫她把傷害降到最低。她要低調,但也不希望遠道而來的媒體乘興而來敗興而歸。」

  張蘭坦言,大S一下飛機就向她表示,「媽媽可不可以安排媒體有休息發稿的地方。」昨早飯店外搭設4頂帳棚,提供電風扇、電源線、食物、水等,還要求工作人員以禮相待媒體。對維安高度警戒,張蘭稱不知情,「不會吧!我們辦的是簡單私人的婚禮。」當所有媒體在鐵絲網外靠長鏡頭、望遠鏡遠調婚禮時,搜狐娛樂靠著CEO張朝陽是伴郎,同步直播婚禮狀況。 

主辦方默許可拍

 昨天一早,汪小菲親友團相互告知「新人定了規矩,誰微博轉播婚禮誰就人品有問題」。但張朝陽卻在網站上以斗大的字公告:「張朝陽直擊婚禮現場!」搜狐記者甚至在微博說:「一直在為搜狐網友認真直播WS婚禮的搜狐CEO張朝陽」,以及「老闆應該找新浪娛樂要稿費吧,這幾張好像都是老闆的微博圖。」網友認為根本就是講好獨厚搜狐。 

 張朝陽在微博說:「前半段我被主辦方默許可以發微博圖片報導,後來被強調不可以。」他說台灣媒體抱怨權利受侵害,但他認為微博是個人日記,藉此開脫公私不分。

2011-03-23 中國時報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