膽小又愛看 賀軍翔:恐怖片是把妹絕招

ChinaYES娛樂 記者:鄧凱心 

4月14日台北報導  賀軍翔(小美)晚間與小師妹大元一同出席電影《驚聲尖叫4》首映會,大元說自己本身就愛刺激,所以很喜歡看恐怖片,賀軍翔則自爆:「我自己其實很害怕看驚悚片,每次去看這種電影都是為了把妹才去!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,會約喜歡的女生一起去看恐怖片,希望女生在害怕的時候可以抱住我,但每次都是我被嚇到,反而變成我抱著對方,對方還會安慰我,不過也算是目的有達成啦!」

談起自己現實生活中的驚悚經驗,大元表示自己有被瘋狂粉絲跟蹤的經驗,賀軍翔說,比起粉絲自己更怕狗仔,「每次發現有狗仔在偷拍我,我都會不自覺的加快油門與車速,其實還滿危險的!」

小美即將要與師姐Ella合拍愛情喜劇電影《女孩壞壞》,日前兩人已進棚拍攝了定裝照,小美說:「第一次跟Ella合作,我覺得她是一個活潑又開朗的女孩!我現在只能透露她在片中有一些武打片段,先前我去看她練習,真的滿辛苦的。」小美還爆料,兩人在拍攝定裝照時,Ella開玩笑說不能拍得太親密,免得男友會吃醋!

賀軍翔也提到Selina,他說:「其實我前幾天也有看到Selina,她來探Ella的班,她慢慢在復健當中,看到她現在能這樣出來走走、散散步,我覺得滿好的。復健的路一定漫長又辛苦,但我相信她會越來越好。」

 ChinaYES娛樂

 

小美乖~ 師兄尊你是惹不起低

小綜也是惹不起低~

期待電影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