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搭配上個月蘋果搜尊包的新聞一起看~連結按我

對Ella進行「名人搜身」有點傷腦筋,因為她絕大部分的東西都不記得價錢。她說:「我買東西不看價錢的,當然這樣到付帳時也很容易嚇到自己,發現原來這麼貴。」 

她不但買東西不管價錢,皮夾裡一掏就是上萬元鈔票,感覺出手挺豪邁,但帶這麼多現金在身上,其實是出自她的體貼,「我身上會多帶點錢,因為出來工作有時不方便自己去買東西,我不想讓工作人員幫我墊錢,怕忘了還,也怕有些支出他們若需要申請報公帳,要等好久才會拿回錢,這可能會影響他們生活開銷,我先付比較方便。」

隨身帶洗碗精 

有點男孩子氣的Ella,其實心思非常細膩,她不嫌重,環保筷一帶就是5雙,為的就是要請身邊的人一起做環保,她並說:「我還會帶洗碗精,吃完飯就順手洗洗筷子。」

如此顧及他人的Ella,只有被問到男友賴斯翔(暱稱「馬來糕」)時,會小心翼翼保持距離。Ella近來成為美妝品牌benefit首位台灣區代言人,談起benefit各式名稱逗趣的美妝品,她介紹起來充滿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熱情,但她男友是台灣萊雅(L'OREAL)消費用品事業部總經理,問她有沒有用過L'OREAL美容產品?她笑著裝糊塗:「L'OREAL!沒有接觸喔。」

搜查員:何軒憶、陳賜哿

全身總價:7萬5710元 


白T恤,香港買。約500元

LV大尺寸Neverfull包。2萬9400元

褲子,朋友送的生日禮物。

涼鞋,新加坡買,價錢忘了。

 


CLINE長夾1萬3000元,內放現金1萬7000元。


鑽石項鍊,姊姊訂製,前年送的生日禮物。


狗狗吊飾,粉絲送的。


吐司造型布包,放衛生用品,美國買,價錢忘了。


日本買的鑰匙布包,價錢忘了。生日小熊粉絲送。

 


Coen點點帽子,香港買,價錢忘了。


環保餐具,筷子5 雙,並有洗碗精。


BV零錢包。1萬100元


benefit化妝包。1200元


在美國念TLC語言學校的學生證,還跟證件放在一起做紀念。

 


BUDDHA NOSE精油膏,左功效為預防感冒,右緩解經痛。共約1860元 

benefit熱情菲菲唇頰露。1350元

benefit最上鏡頭亮顏棒。1300元

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