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 11月15日

30歲的Ella出道10年來,一直是S.H.E團員中外型最中性的團員,來自屏東的她爽朗大方的個性也與一般柔情似水的女人孑然不同,因此「大人物慈善攝影展」統籌陳孫華拿出私人珍藏的大紅VIKTOR&ROLF寬高腰長褲搭上貼身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上衣,讓她頓時從小男生脫胎換骨成豐胸細腰的高美女,陳孫華揶揄她:「她還沒出道我就認識她,那時她刷睫毛膏還會插到眼睛勒!」 

她渾身柔媚的女人味不只因服裝,也來自她首次嘗試的金色眼影及紅色眼線,勾魂眼神讓她跳脫以往的中性與帥氣,為了考驗她的女人味,記者特別請陳孫華從準備的大批飾品讓她猜測正確的使用功能,她不等陳孫華出題,就先拿起一個渾圓的膚色胸罩,熟練地指光滑貼邊說:「這是穿挖背禮服穿的,可以黏住皮膚的胸罩。」

陳孫華見她神色驕傲,立刻拿起兩個用繩子連結的水餃狀填充物考她,她立刻大叫:「這是擲筊用的啦!」笑翻全場,隨後又自作聰明地模仿「hold住姊」將它套在頭上說:「這是一秒變格格啦!」甚至猜是擴大胸部下圍用途,直到陳孫華受不了才宣布答案:「這是放在腰邊把裙子撐起來用的。」最後她又接連猜對造型特別的耳環、流蘇墊肩等飾品,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。 

為愛不放手

其實陳孫華為她準備10多套性感華麗的禮服,原本她差點要嘗試一套白色、胸露半球的禮服,但後來打了退堂鼓:「因為發現很危險,我只要動作大一點可能露半顆會變成露整顆。」還指著少得驚人的布料笑說:「這其實就是大慶下面的那塊布(遮陰布)。」她因妝前素顏大獲好評,還開心地直說:「謝謝大家對我晶亮膚質的肯定。」

她表示其實自己來為「大人物」拍攝,其實也抱著來玩造型的挑戰心態,因為知道這是一件為了慈善、為了愛而做的事:「我知道我的主題是幫助景美女中的拔河隊,知道這些女生為了比賽在3個月內一起增重60公斤,犧牲戀愛、看電影等休閒空檔,那種用心與向心力讓我想到S.H.E,我們三個也是這樣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。」

也因為她與拔河的結合,攝影師蘇益良設計她將手反折到後面的動作,到時候再翻轉同一張照片,塑造兩個Ella勾手互相拉扯的畫面,形成一種力與美的構圖。

報導:朱健弘
攝影:彭欣偉

蘋果動新聞



一秒變格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