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實力派男星發展,吳尊要靠「開心魔法」力求轉型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
吳尊挑戰大銀幕,企圖轉型朝「實力派」演員發展,他向所有粉絲宣示:「我已32歲了,真的不想再做白馬王子。」坦言已經過了「青春期」,拒絕再當純情美少男。

化身魔術師 開心變魔法

最近轉往香港、中國發展的吳尊,新作「開心魔法」即將上映,憑藉著帥氣外型,曾演過不少膾炙人口偶像劇,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「花樣少年少女」、「公主小妹」、「籃球火」等劇,近年來吳尊更往電影界發展,拍攝的「武俠梁祝」和「錦衣衛」也都有口皆碑。

而「開心魔法」是吳尊最新力作,片中飾演魔法師大玩神奇魔力,更是他從影以來全新挑戰,由於以往吳尊總是飾演純情帥哥,擄獲不少痴女的心,讓他不得不澄清說:「我都32歲,早就過了青春期,可能因為以前演的電視劇都是帥哥角色,經常讓大家誤以為我還很年輕。」

迴避青春字眼 不演孩子氣角色

吳尊坦言很迴避「青春」、「帥氣」這些字眼,他說:「我真的不想再做白馬王子,我希望能夠Man一點,把自己打扮得更成熟、更穩重。」不希望再演孩子氣角色,期盼朝實力派的演技男星邁進。

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