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吳尊公開有老婆這件事。終於,可以開誠佈公的補上這些早該對他表達的話。昔日龐大的隊伍這些年總算是散得差不多了。在他《決定勇敢》的同時,我在內心激烈辯證後決定也來勇敢一把。

 

很多老朋友忍下一肚的憋屈,又或者已經雲淡風輕。但我知道,直到今日,仍有許多花樣粉、尊樺粉陸續的加入我們,我想還你們一些公平。因為你們不該錯過的是更真誠的事實。或許有人說,不就是尊說謊一回事嗎?從頭都是謊言呀!但我相信實情比這更狗血、更糾結、更崎嶇。實情會漸漸梳理出來的,但目前這序篇先不談太深。

 

08年是很閃亮會刺瞎眼的一年。(也是之後再整理出來給大家做評)09年開始的確就比較少亮點。但周圍的人,還有每次兩人碰到面時,那些親暱的互動都讓人很訝異朋友可以好到這程度。

 

09ELLA拍了《就想賴著你》,後來8月還有粉絲見到她和吳尊一起去Nike球鞋活動(當然還有別人,因為他們是朋友嘛),訂製的鞋也長得有點像。但鞋不代表什麼。08年舒跑活動後蘋果報導裡說尊樺有一段情時也有提到送球鞋。該說是逢鞋必分嗎?但尊10年的生日籃球公益會還穿了那雙Nike (當時女兒快生出來了,尊生日會後就回汶萊放假 )。男人心也是海底針呀。

 

印象滿深刻,那個時候很多純E粉都特別反尊!甚至有一群青春粉本來08年還跟我們一路的,09的年底竟然通通翻盤。後來朋友的朋友告訴我,是因為E粉給E家人送生日禮物時,從親屬那邊聽到尊已經結婚的消息!最可怕的是他還騙E說已經跟前女友分手了。當時我還是太年輕太自以為是了!因為我全然不信。現在想想,特別感謝當年她們罵得快狠準,讓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罵得很對。她們是最早在這段感情裡停損的!有些親也都是明白人。或許他們對尊樺的愛比較偏向於尊或是樺,所以可以迅速站位選定,但我那時候已經不是唯粉了。即使傳言再多,我對兩只的信任都是一樣的深厚。

 

後來幾乎是每年傳一次,甚至到後來2011年時每3個月就有小道消息。當然我也沒錯過吳尊生子的傳聞。2010年很多尊樺相關組織都收了,尤其某青春粉的Blog之前很多尊樺粉在關注的。因為我很投入又在尊樺圈裡滿活躍的,所以也有間接認識到幾個人物。我聽說後來某粉糰訂製的尊樺扇都丟了。曾經比我還深愛的粉咒罵得比什麼都狠!心裡當然糾結過,但我還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,總是沒當一回事。

 

後來12ELLA公開了,也結婚了。我人在墨爾本,幾個馬來華人朋友聊天時提到汶萊,當然也說到尊是讀RMIT之類,一個朋友家姐嫁過去,她就跟我說:吳尊結婚了!在汶萊大家都知道。而且他老婆滿漂亮的。這幾個爆料是記得比較清楚的,其他大大小小的路透就更不用說了。唉或許我心裡是明白的,但不能說!因為沒有鐵證!這算是一條路走到黑呢,還是不見黃河心不死?我不想對尊未審先判。等了那本自傳等了3年!他總算承認了。

 

雖是解脫了,但我該說的狠話還是得說!因為劈腿就是不對,蓄意誘導CP粉更是不懷好意!欺騙感情的人就是騙子。果然人不能說謊呀,說了一個謊,就要多說1000個謊來圓。所以那個鞠躬我不客氣的收下了。以結果論,恭喜尊,你很成功。你的人生有雙保險,所以在很適當的年紀擁有你想要的:家庭、事業和小孩。這是很多人強求不來的。你是個好命的人,即使曾經向外發展,初戀也無怨無悔,粉絲更認為是愛情模板。可我不能偏袒!之前大家在罵E的時候我就說過要公平對待兩只了。我無法坐視你的詐欺行為卻盲目喝采。

 

這麼說吧!如果我已經快30歲,但我一面不跟前女友切斷關係 (當然不排除家裡的壓力,大家言情腦補一下),一面又勾搭另一個女生,對兩邊都說要結婚、要孩子。最後至少會有一邊成功吧!但這對女人公平嗎?這種行為應該支持嗎?

 

我相信尊樺愛過。愛情本身很簡單,是太多其他的考量讓它變得不簡單。所以我很分裂的依然愛著很純粹的那段感情,卻也很理智的看待這些謊言。套句尊樺粉的老話,真相會越辯越明!

 

只是序曲。

 

 

補充:最上面那張麵包超人圖出自吳尊相簿 (2009-04-12上海),送禮的親還很感動的分享過,當時尊是衝過來把海報接了過去,因為過程裡折到了,尊還把它壓平然後還加框了。(記得出處是ZE, 有印象的親來解說吧。)

 20090314 - 尊的相簿

 

 

有一些親的留言我看見了,盡快回復 :)

我只想說,我們並不孤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