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亞綸 加入飛輪海暴紅 同志謎情阻星路 

2010年10月21日蘋果日報 

炎亞綸回憶當年拍戲劇《安室愛美惠》時會發抖,如今他已是演、歌雙棲。楊約翰攝 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炎亞綸出道6年,剛出道就以團體「飛輪海」走紅,看似順遂的演藝之路,有高潮也有低潮,他透露曾因同志性向疑雲遭換角,「當時不知《蛋炒飯》為何被換角,是事後拍《霹靂MIT》時才被告知。」這麼多年他也體會到「自愛,別人才會愛你」的重要性。 

炎亞綸被挖掘方式很特別,他參加奇摩交友,放上帥帥的照片,人氣超旺,常被放在首頁,吸引演藝圈經紀公司注意,當時八大、三立、三立和柴智屏所屬的可米瑞智等都曾跟他接觸,他後來決定跟可米合作。

炎亞綸第一次演戲是在《安室愛美惠》中無酬客串2集,當時他怕鏡頭,整場戲在發抖,讓他一度恐懼演戲,畢竟唱歌才是他的興趣。後來,汪東城、辰亦儒、吳尊先後進入可米,4人先合拍《終極一班》,接著組成「飛輪海」,一炮而紅。

4人合體有代溝 稱吳尊像爸爸

炎亞綸透露,飛輪海成軍時吳尊很猶豫,很怕唱歌、跳舞,「當時我跟吳尊說:『我們需要你,大家一起打拼。』」炎亞綸坦承4人組成團體不容易,「要適應團體生活,我的年紀較小。跟他們有差,知道的東西和興趣不同,難免有代溝,最常跟我講話的是吳尊,他像爸爸,常跟我講大道理,去年的演唱會對我們的磨合幫助很大,讓我們知道4個人合在一起的力量這麼大」。

炎亞綸從影之路一路順遂,但2007年卻遭《翻滾吧!蛋炒飯》換角,「當時我不清楚原因,事後我拍《霹靂MIT》後,才被告知當時我之前是因傳出性向疑雲被冷凍。」對此,他無奈地說:「我後來都只跟女生出去,有男生在都不敢靠太近,或乾脆只待在家裡。」

炎亞綸拍《MIT》時才體認到「自愛,別人才會愛你」,先認真修正自己工作態度,最近他自願軋2部戲《愛似百匯》、《死神少女》,他說:「我不想錯過《死神》這個好劇本,跟像高捷這樣的前輩合作,讓我快速成長。」

小學因爸爸工作關係,炎亞綸多待在美國,5年級才回台灣。他現在希望多賺點錢,讓當醫生的爸爸早日退休,和媽媽一起享福。

 

飛輪海成員 戲酬衝10萬元

◎本名:吳庚霖

◎年齡:24歲(1985╱11╱20)

◎身材:177公分╱62公斤

◎學歷:景文科技大學應用英文系(目前大三)

◎作品:

.電視劇:《終極一班》、《霹靂MIT》、《死神少女》等

.唱片:《飛輪海首張同名專》、《越來越愛》等

◎緋聞:鬼鬼、呱呱

◎戲劇酬勞:剛出道拍《終極一班》每集8千元,現在每集10萬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