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稍微搜了一下,娛樂在亞洲和案發現場都是在10月28日錄的。

所以就把它們放一起囉!!

 

[2010-11-13] 娛樂在亞洲


佩岑說吳尊是想法很成熟的男生。吳尊回答應該是因為進showbiz 的時候已經不年輕了 (25), 所以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跟規劃。ELLA之前補充: 他滿體貼的,對工作人員很體貼。應該說,因為經歷過一些事情像是媽媽離開啊,所以他是想法很正面的男生。

ELLA很了解!! 棒棒!!


心理測驗。測S.H.E喜歡的男生性格、飛輪海喜歡的女生性格。結果通通都是陽光活潑,是巧合嗎? 還有阿尊點頭如搗蒜,對個性如此要求啊~


反正我不覺得我胖就好啦~ 吳尊和亦儒同步講,一個正版一個山寨,超好笑的 吳尊你好胖喔!!!

哈哈哈 亦儒通通扛!除了大胸部不扛~~

粉絲問吳尊是不是喜歡大胸部的女生?阿尊大喊要澄清!!!(我要澄清~ 我要澄清!!) 佩岑說等一下再給你澄清。亦儒說如果時間不夠就當默認,阿尊大喊: 不行!!!! (好可愛的表情~ 終於了解亦儒&粉絲這麼喜歡欺負他的原因 )


佩岑好會訪來賓~ 愛你!!!  問吳尊: 跟女生求婚 在台灣可能嗎? 問ELLA: 嫁去汶萊OK嗎?


呵呵壓軸。不解釋。綸寶記嘉獎一支,但是媽麻回來時自已跟她解釋吧 你看看綸寶從頭到尾笑得多開心~

 


[2010-11-21] 案發現場躲貓貓 阿尊~ 你的行為跟澄清的言語不一喔 

 (謎之音: 不要想太多,泉只是在幫瑞莃挑內衣~~)


不是你不覺得就好了嗎~ 何必這麼堅持嘛~


亞綸說: 不要再澄清了啦~


亞綸: 事實就是事實。

(原來還是在虧尊XDDDDD) 

 

 //@嘉桦ella:竟然透露我的行蹤,馬嗎,你果然不是這個圈子的人!千萬不要告訴他們我是超級C罩杯,大到罩不住!科科! //@陳媽阿蘇:下個月七~八號~~她回家你們就高興了嗎!!!!

11月30日

 

阿尊這次你跳進澄清湖也沒用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