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5《頭號粉絲》什麼?最重要的摸胸戲被剪掉了?那還剩下什麼?剩下尊樺在宿舍裡甜蜜的點滴囉 尊和樺都有重新配音一些部分喔!大家一定要用心感受下!

1/26老闆的內心OS超溫柔!! 老闆娘的OS也好可愛~~

土豆解饞版: (轉自CE純愛尊樺微博) 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BWke6ZFXCjk/

這傢伙還真可愛: (轉自CE純愛尊樺微博)  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BZcWQ5f34QM/

1月26日安徽衛視播出的《頭號粉絲》(花樣內地播映版) 剪掉這段甜蜜互動。 嗯...難道是審查人員也覺得太有FU,會被粉紅色的泡泡給淹沒? 左以泉!你真的很愛偷笑~

1/27 感動萬分!《頭號粉絲》第七集,非常溫馨又普遍級的「床戲」沒有被剪掉! 有趣的是夜裡尊重配的聲音黏膩的說「這個是我的床耶!再不起來我要搔你的癢囉!」~ 可是天亮後左以泉又變回破破中文說「跑到我的船(床)來~ 所以就不管你囉!」

《頭號粉絲》第八集,這段雖然沒有重新配音,不過阿尊尊的天線寶寶髮型每次看都讓人節得可愛捏~
 

這段依舊沒有重新配音,不過台詞超有愛!

才播第4天 (1/27) 就播到森林的英雄救美了!真的好快!! 那段泉解救瑞莃後追隨她然後抱到懷裡安慰的戲讓我整個憾動了!之前的版本是可以看出ELLA精湛的演技,但這個版本!!! (感動) 完全可以聽出泉的心疼!好疼好疼!OMG!! 心疼你的心疼!絕對要珍藏的片段!

《頭號粉絲》第9集 瑞莃~ 我想~ 我是真的欣賞妳!! (語氣內斂表情奔放的一段 )


果然!!! 阿尊的內心獨白都好溫柔!! 溫柔到可以擰出水來~~ 太幸福的新配音了!!

《頭號粉絲》第10集~ 雖然這段沒重新配音但至少「床戲」保留下來了~ 阿尊把樺拉上床然後說「快進來啦!! 我會冷啊~~」把瑞希當暖爐


瑞莃明明就害怕(做了噩夢),卻又不敢跟泉睡,泉說:「不要再動來動去了!! 床很窄耶~ 」 壞蕩!!! 誰叫你不買大床~

《頭號粉絲》第13集,秀伊看著瑞莃和泉的甜蜜互動內心煎熬!! 新配音改成他是因為看到泉&瑞莃互動而想到君莉...但這樣也說不通啊~ 喔~~ 因為你跟君莉是男女朋友,所以你看到人家男女朋友談情就看不下去...原來如此

《頭號粉絲》第18集,左以泉說,「還是我們的互動,讓人家有了這種錯覺~」還好意思說喔!! 這麼多年還不都你誤導我們的 (這段沒重新配音,左以泉的聲音聽起來很澀~~ )

《頭號粉絲》第19集,獻給尊粉們&尊樺粉們~ 福利~ 左以泉很愛露胸肌!!!

《頭號粉絲》第19集,噗哈!笑翻偶了!!! 瑞莃問泉有沒有從原秋葉拍攝的照片裡看出什麼?原版泉說「單郎看得出我們對彼此的愛~」重配的版本變成:「當然看得出來~我們之間彼此欣賞~」哈哈哈!好內斂好內斂喔!好吧 我知道你很欣賞瑞莃 瑞莃很欣賞你 你們的友情一輩子都不會斷,會一直寫下新的篇章~

《頭號粉絲》第20集 完結篇,果然整段重新配,把愛情換成友情...哩咧!這樣叫友情~ 大家都這樣交朋友還得了! 摸頭果然被剪乾淨咯~ 一起泡湯當然也被剪掉~ 你們的友情、也會是我們的友情,而且會一直一直講下去!! 左以泉不要一直偷笑好不好?一直給我「哼哼」偷笑~ 太幸福!


有點害羞得要臉紅到爆料了!! 原來最精華的表白藏在這裡!重配的左以泉獨白:「瑞莃是有權力知道的,知道我...默默地在守護她。 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