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汶萊投資健身房Fitness Zone的吳尊,繼去年與國內大型健身連鎖店於上海合作開設吳尊館後,終於返回老家再度開店,吳尊第三個孩子孕育兩年,在情人節前夕出世了! 

二月十三日是吳尊新店開張的大日子,早上七時健身房舉行四公里路程的馬拉松,吸引不少市民前來參與,一早九時三十分吳爸爸先行到場打點,十時左右開幕儀式舉行,汶萊衛生局長、旅遊局局長等陸續進場,其後吳尊駛駕其跑車從後門抵達,由於大批影歌迷正門守候,吳尊突然現身台前一度出現混亂,影歌迷爭相湧到台前,當日除了有多項表演外,還有舞師助慶和場外嘉年華會,場面十分熱鬧,活動舉行期間更因為人多擠擁,令在場多名嬰孩感到不適要立即急救,據知,來自台灣、香港、韓國、日本、星馬泰菲、加拿大的影歌迷達數百人,令汶萊的酒店全部爆滿,單單一個開張的活動就足以振興當地旅遊業,吳尊不愧為汶萊之寶,魅力依然!吳尊爸爸更豪封十元汶萊幣給每位入住旗下Palm Garden的影歌迷,讓大家感受到汶萊新年的氣氛! 

新健身房位於住宅區黃金地段Serusop,為了開設新店,吳尊在兩年前一口氣砸下大錢,買了三幢共三層的物業,並將三個單位的二樓及三樓打通而成,連裝修和購置新器材為〔孩子〕裝身,讓吳尊失血不少,但是看到由自己一手設計,規畫多時的新店終於開張,總算讓吳尊可以鬆一口氣了。 

「健身房賺的錢很少,賺到的都用來投資在員工和新店上,我送了很多員工到外地進修上trainning course,而且還常常添置新的器材,雖然賺不多,但還是要開分店,我的投資是無限額,只要做到最好就是了,還未真正計過投資了多少,我只想推動健身事業,希望做到汶萊人要健身就想到Fitness Zone,汶萊以前也沒有辦馬拉松,我希望召集多點人一起玩,帶給大家正面和健康的訊息,健身房共捐了八千元汶萊幣給Pusat ehsan及Smarter兩個慈善團體幫助弱智及傷殘人仕.」開張前新店已經營業了幾天,吸納一千名新會員,成績相當不俗.今天就是情人節,問吳尊將會怎樣度過?「都是留在健身室工作,Gym就是我的情人了」

chunzone 2011/02/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