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賀軍翔前晚在杭州工作,昨天乘飛機到香港出席活動,今天要趕返台灣,準備4月20日開拍的台灣電影。他稱是首次拍電影,女主角是S.H.E的Ella。他說原本女主角不是Ella,因她接了其他工作,後來陰差陽錯,Ella又有空接拍該電影。他稱Ella也是首次拍電影,兩人也是首次合作,希望能擦出火花。

至於可有親熱戲?他賣關子,說到了電影開工才宣布。有指Ella已經有個有錢男朋友,應該不怕傳出緋聞?賀軍翔指不清楚Ella的感情生活,他和Ella 同屬一間公司,之前也算相熟,認為Ella是個幽默和活潑的女孩子。

完成香港活動後,小美將返台灣準備開拍新電影。他透露將與Ella(陳嘉樺)首次合作,並說:「雖然我們都是同公司的,但合作還是第一次。」提到Ella有新男友時,小美即說自己什麼也不知道,記者取笑他與Ella合作將會傳緋聞時,他說:「會嗎?我不知道,我認識Ella很久了,只是沒機會合作,希望今次會有新火花。」

稍後,小美會與S.H.E的Ella拍攝愛情電影,這是他們首度合作,說到Ella有新男友,他說:「什麼都不知道。(擔心合作會傳緋聞嗎?)會嗎?我不知道,我們識了很久,只是沒機會合作,希望今次會有新火花。」

他亦透露之後要回台灣拍新戲,戲中要學整麵包,更與S.H.E成員Ella合作:「之前無合作過,希望有新火花,(傳Ella有男朋友,怕唔怕傳緋聞?)不知她有男朋友,我覺得她是一個好健談同好活潑的女生。

完成香港活動後,小美便返回台灣準備開拍新電影,他透露將與S.H.E的Ella首次合作,他說:「雖然我們是同公司,但合作還是第一次,戲中我會做一個明星。」提到Ella有新男友時,小美即說自己甚麼也不知道,記者取笑他與Ella合作會傳緋聞時,他說:「會嗎?我不知道,我認識Ella很久了,只是沒機會合作,希望今次會有新火花。」

盼與Ella有火花

另外,小美提到握手會後即日便會返台灣試新戲造型,片中與S.H.E的Ella合作,問到會否擔心與Ella傳緋聞?他說:「應該不會啦!之前就認識,工作應該會讓我們變得稔熟,她也很健談和活潑,之前我跟她都沒有合作過,今次亦是我倆首次拍台灣的電影,所以我很期待與她於新戲中有新火花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