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現場,ELLA作爲神秘新代言人出現,而難得小女人模樣、大秀美腿的她讓全場眼前一亮。
採訪中,她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經驗。

回應訂婚傳聞

前晚,陳奕迅首次和S.H.E組合的ELLA攜手亮相,參與美汁源在武漢體育館舉行的千人歡樂派對。身穿短裙出場的ELLA引爆全場尖叫。活動結束後,ELLA接受了廣州主流媒體的專訪。 

年紀大了 女人味就出來了

廣州日報:你今天很漂亮,其實你蠻瘦的,以後會改走這個路線嗎?

ELLA:我一直沒有限制自己的路線,只是頭髮長了、年紀大了,女人味自然而然就出來了,以前比較小孩子。精心打扮後被誇,真的很開心。我最近在吃素;正在籌備的電影《女孩壞壞》中有打戲,也堅持每天拉筋,線條變好了。

廣州日報:第一次和陳奕迅合作,感覺如何?

ELLA:很默契。有了這次經驗,我覺得音樂劇很好玩,很期待未來S.H.E也能一起演出一部大型音樂劇。

廣州日報:《女孩壞壞》什麽時候開拍,拍電影和演偶像劇有什麽不同?

ELLA:4月底,緊接著會有另一部電影。最大的不同是前期工作很多、很細,一旦開拍,就只有一兩個月。我最近一直在運動,希望武打的部分能很完美。我本身是一個很戲劇化、很誇張的人,希望電影能將我這方面特質更好地挖掘出來。

 

等待SELINA,她依然很辛苦

廣州日報:知道SELINA出事後,你的第一反應是怎樣的?

ELLA:更珍惜生命。當時,我本來就是在機場要飛去見她的,因爲之後我要去美國留學。沒想到在機場聽到消息,當時就是頭皮發麻。 

廣州日報:有在微博上看到你們3個出遊的照片,SELINA怎麽樣了,什麽時候你們會一起出現在舞臺上?你們還沒有在廣州開過演唱會呢!

ELLA:SELINA的身體其實沒好很多,還是很辛苦的狀況。儘管她很樂觀,但時不時還是會失望。她是一個公主一樣的女生,承受的痛苦真的很大。什麽時候能再一起出現我們沒探討過,但有一個共識,我們一定會等她回來,S.H.E一定會再重新出發。廣州,我們未來一定會去開唱的!

期待30歲,會努力面對愛情

廣州日報:很快30歲了?

ELLA:對,我6月就滿30歲了,S.H.E有討論過這個問題,因爲我們的青春全部都在這個圈子,點點滴滴的累積讓我覺得30歲變美好。

廣州日報:對30歲之後的愛情有什麽期待呢?

ELLA:我是一個不怕愛的人。那些曾出現在我生命的人,不論是傷害過我的,還是被我傷害過的,我都感謝。很慶倖,每一段我都走出來了。未來將經歷更多,直到有一天要離開這個世界,我想可以開心地說“再見”。我可以大膽地說,即便下一刻就死,我也死而無憾。

廣州日報:你還沒有結婚生小孩哦?

ELLA:那也沒有關係,結婚生小孩需要順其自然。

廣州日報:有消息說你很快就要訂婚了,是真的嗎?

ELLA:電影要拍到6月,之前我沒空做其他事。

廣州日報

Ella否認閃婚

武漢晨報 

記者:你很少穿得這麽女人,你是不是要轉型了?

Ella:其實不用受限制的,就是自然而然的,時間到了,頭髮也長長了,年紀也大了,以前是小女孩的感覺,不喜歡穿裙子,現在是大女生穿裙子就很開心。

記者:聽說你要結婚了?

Ella:我哪有時間結婚啊?現在我的戲要拍到6月,沒有時間忙其他的事情。

 


ELLA:SELINA受傷讓我懂珍惜 愛情一直很努力

■新快報特派武漢記者 賀雅佳

  一身橙色抹胸公主裙,橙色高跟鞋,長長的睫毛,頭頂還戴一個可愛的樹葉頭飾,你很難想象這個在舞臺上又唱又跳的小女人就是之前S.H.E裏的“男人婆”ELLA。18日晚,ELLA現身武漢體育館,繼陳奕迅之後成爲某果汁的全新代言人,兩人爲現場近千歌迷奉獻了一場迷你音樂劇。 

愛情一直很努力,結婚傳聞是假的

記者:以前大家看到的ELLA都是男仔頭,今天的你很漂亮,也很女人。

ELLA:哈哈哈,謝謝謝謝。其實我以前也沒有說一定要中性的打扮,我是走多變的路線,至於說女人味那也是自然而然的。以前是小女孩,不喜歡穿裙子,現在頭髮長了,年紀也大了,沒有那麽多限制了,精心打扮後漂漂亮亮的會被人稱讚,這是件很開心的事。

記者:很快就要30歲了,30歲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麽期許?

ELLA:6月份,哈哈哈,我是很期待。入行十年了,這十年的光陰給了我很多的曆練,讓30歲變得很美好。以前年輕無知,談戀愛會受傷也會傷害過別人,現在30歲了,覺得和20歲,25歲都不同了,變得更完整,心態也更好一些。

記者:你說到心態會好些,包括對於愛情的態度嗎?傳聞你6月要結婚。

ELLA:愛情我一直都很努力啊。以前年輕無知,談戀愛會受傷也會傷害過別人,現在30歲了,覺得和20歲,25歲都不同了,變得更完整,心態也更好一些。我很感謝那些在我生命裏出現過的人,那些被我傷害或是傷害過我的人,感謝走進我心裏的每個人,我覺得我自己都走出來了,30歲不會是個結束,我會以一個開放的心態去面對一切。我覺得過好每一天,每天都是開心的,這樣我在入棺前都會是微笑的,我可以很大膽地說,即使我現在就死去,我也死而無憾。傳聞都不是真的,我的新電影要拍到6月份,我沒時間去做別的事情。結婚的事情要順其自然,我想如果我死前都沒有結婚,那也沒關係。

首拍電影天天在家練武打

記者:6月份之前都要拍電影,指的是和賀軍翔合作的《女孩壞壞》嗎?

ELLA:對,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,很快就要拍,拍到6月中吧。拍完這部之後,公司還幫我安排了其他的工作,也還會再拍電影,所以會一直很忙。

記者:你演過很多偶像劇,口碑和收視都不錯,這次是第一次拍電影,感覺如何?

ELLA:感覺就是舞臺永遠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。電影和電視劇不同,電影的拍攝周期很短,但要表達的東西卻很多,所以演員在事前的準備工作就很多,也要做到很細。我現在每天在家練習武打動作,拉筋,跟我爸媽對臺詞,甚至修改臺詞,每天都在做準備。我希望不僅僅是談情說愛,能讓我在電影裏看起來真的會武打。

 

SELINA受傷讓她更懂珍惜

記者:以前是S.H.E 三個人一起代言,這次是自己一個人,感覺會不會有不同?

ELLA:公司跟我說會有個大型的記者會,但是我沒想到要這樣又唱又跳,還要提前學舞蹈,音樂劇的形式我以前從來沒有嘗試過。這次做下來,覺得自己承受壓力的能力變大了很多,對自己也認識得更多了,希望等SELINA好了以後有機會我們S.H.E 能夠弄個很大型的音樂劇給大家看看。至於說這次代言美汁源,我覺得和我個性很符合,因爲我給人感覺就是很陽光,是朋友心裏的小太陽,照耀別人。.

記者:這次SELINA受傷,讓你們三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好更緊密,她的這次意外對你們三個人的觸動大嗎?

ELLA:非常大,讓我們變得更珍惜生命。我們出道十年了,累積了一些東西,知名度、財富,但是我覺得現在最重要就是要開心,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,就是要活著的每一秒都開心。

記者:S.H.E 還從來沒在廣州開過演唱會,希望有天能在廣州見到你們。

ELLA:對啊,說了幾次,最後都沒有辦成。希望等SELINA好了,我們有機會去廣州開演唱會,沒去之前,大家在家先看DVD,其實也很精彩,哈哈哈。

陳奕迅甘當綠葉

  作爲美汁源“橙客團”的團長,當天陳奕迅做好了綠葉的本分,把更多的機會都留給了ELLA,而在ELLA被記者追問婚期的時候,他則發揮自己的無厘頭天分,開始轉移話題,帶著記者遊花園。

  陳奕迅說自己和ELLA常見面,卻是第一次合作,他覺得ELLA能在那麽短的時間裏學會音樂劇的舞蹈,很厲害。“我不喜歡笨女孩,彩排時看到ELLA,她很全能,很有天分,是個很有活力的人。” 

  記者問到ELLA形象的轉變,陳奕迅頓時變成“哲學家”。“其實我們都是同類,你們看到我們開心,誰會知道我們悲傷的一面呢?你怎麽能夠想象我其實有梁朝偉一樣憂鬱的眼神呢?其實LADYGAGA是虔誠的基督徒啊,但她在舞臺上表現卻很大膽。你們看到的只是表面,我們的內心還有另外一面。”

http://ent.xinmin.cn/2011/04/20/10331250.html

 

Ella否認6月結婚

時間: 2011-04-20 來源: 信息時報 作者: 馬婷

  信息時報訊 (記者 馬婷) 自從出道以來,打扮中性的Ella一直是S.H.E中桃花最旺的一位。近日,有報道指她在清明假期時隨男友賴斯翔返回馬來西亞拜見“准公婆”,爲婚事做準備,可能在6月,搶在Selina之前成爲S.H.E中第一個嫁出去的成員。前日,Ella與陳奕迅在武漢爲某飲料宣傳時否認:“沒有這回事,我從4月底開始拍電影到6月,都沒時間忙其他事。”

  當天,Ella一身橙色蓬蓬裙的小仙女形象,以俏皮誇張的踢踏舞表演和陳奕迅合舞一出迷你音樂劇,展示出輕熟女風韻,她也直認以後打扮上會更小女人。談到被傳“閃婚”,Ella矢口否認,反而大談心境:“下個月我就30歲了,有些人曾傷害過我,我也傷害過一些人,也曾經失望灰心,但我對愛情一直很期待,不怕愛。”同時她透露Selina傷情近來都沒有突破的進展:“還沒有好,生理和心理都是,看到她還是比較辛苦,但我們一定會等她回來重新出發,等她好起來,我希望三個人能演一出音樂劇,又唱又跳。” 

  至於陳奕迅,好兄弟謝霆鋒拿到影帝,他就力挺:“他講的那些話我很感動,第一時間發短信恭喜他了,他是實至名歸的。”至於有沒野心拿影帝,他就故意流露出酸溜溜的表情說:“那就要看評委啦。”

大洋新聞


身為親善大使之ㄧ的Hebe和Selina昨(19)日下午和傍晚也各自帶著家人重返花博,姐妹倆更相約在花博碰面,說什麼都要親自來逛一逛,而臺北市長郝龍斌聞訊後亦抽空到場為Selina加油打氣,希望她在花博能好好放鬆心情,早日康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