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完「青春啦啦隊」 Ella、曾雅妮感動狂哭

時間:2011/5/4 22:55

撰稿‧編輯:江昭倫

  由楊力州所執導的紀錄片「青春啦啦隊」4日晚上進行首映,除了馬英九總統出席捧場,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、藝人Ella,以及李行、朱延平、蔡岳勳等導演趕來欣賞。曾雅妮和Ella看完後更是感動狂哭,極力推薦。

  試片時就引起轟動的紀錄片「青春啦啦隊」,正式首映會上果然贏得高度好評,惹得所有觀眾又哭又笑。就連藝人Ella和曾雅妮看完影片走出戲院後都還淚流不止,直說很感動。

   Ella稱讚楊力州導演將老人題材紀錄片處理成像劇情片,功力很高。曾雅妮則是看到一群爺爺奶奶們不惜辛苦努力學跳啦啦隊舞,打從心底佩服;想到自己很少陪在家人身邊,眼淚又忍不住掉了下來。曾雅妮:『(原音)一包衛生紙都用完了,而且到後來又看到那些爺爺奶奶他們真的很棒,就覺得我以後到了希望也向他們這樣;其實我跟家人相處時間很少,每次看到這種片 就是要更珍惜每次跟家人的相處。(記者:媽媽又在旁邊)媽媽:有孝順就好了!』

   曾雅妮笑說,本來想開心帶著媽媽一起出席電影首映會,還準備了一條漂亮的披巾送給她當母親節禮物,沒想到卻拿來擦眼淚,出乎她意料。

 

Ella微博更新:

我要爆料!!今天看電影的時候@曾雅妮 一直坐在我左手邊製造電動按摩椅的效果!

因為她又笑又哭,弄得坐椅不停的前後搖晃!好啦,其實我坐的這張也是電動按摩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