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赤膊上陣拍廣告 自曝最被自信女生吸引

新浪娛樂訊 12月18日香港,吳尊近日為某知名牛仔褲品牌拍攝廣告,不僅一改平時斯文本色,首次赤膊上陣拍攝廣告,並嘗試龍紋身人體彩繪,展示狂野一面。在談及理想異性對象時,吳尊表示比較容易受到自信女孩的吸引。

拍攝釋放自我之火爆造型 吳尊展狂野一面

擔任某牛仔褲品牌大中華區形象大使的吳尊,日前啟程到北京為品牌拍攝新一輯牛仔褲廣告照。為配合“釋放”主題的拍攝,吳尊這次拍攝要營造出一個完全放開枷鎖的感覺,“平常我給人感覺很斯文的,其實私底下也有比較‘野’的一面! 像我很喜歡跑車,在開車的時候我會變得特別的wild的。還有在對著一些我很在意的、執著的事情,像健身訓練、打籃球的時候,精神狀態也跟平常很不一樣!”拍攝跳躍動作時吳尊就在重復“思想練習”,回想著這些時候的自己,務求在表情和肢體動作上表現出力量。

吳尊在拍攝這個造型時,在特效配合下嘗試龍紋身的人體彩繪,以表現他隱藏的內在力量,同時也展現出平常努力健身的成果。他笑言,十分喜歡這個“釋放後”的自己,感覺很WILD、變得很有Power。吳尊又指自己人生座佑銘也是完全貼合今次主題,他相信無論甚么身份的人,心裡都潛藏著一團火﹔當面對眼前困阻時,敢于向前突破,盡情將內在潛“龍”釋放,往往能釋放惊人的力量!

再作時裝代言 吳尊分享造型必殺技

對於再次與品牌合作吳尊表示十分興奮,除因自小最愛此品牌外,更代表該品牌認同他能穿出牛仔褲的性格。吳尊表示能夠為今季作代言,對他而言亦特別有意義!“因為這是特別為來年設計、將中國特色Crossover在美式牛仔褲設計里的限定版,對全球的華人來說特別有收藏價值!”家擁百條牛仔褲的他更是配襯有道,並即場與大家分享了來季造型祕訣:“窄身牛仔褲,穿起顯得很Slim很有氣質,容易配搭modern的紳士Look;  而一搭換上牛仔褸或軍褸,美式style就立即搞定!”

透露“自信女生最吸引”

拍攝途中吳尊亦與工作團隊有講有笑。當吳尊換上赤膊造型時,大伙兒便圍繞甚么樣的男生最Man而討論一番。吳尊認為男生的魅力來自力求進步的心態和向前沖的爆發力﹔ 有時具備一身muscle的完美身型、也不比來自內心的爆發力和思想力更吸引。之後他便當場被立即追問,什么女生對他而言最有吸引力?赤膊的吳尊便略帶靦腆笑著說:“有責任感、工作時很有自信的女生吧!這樣的女生會散發出不一樣的力量,是一看就能直接感受到的一種魅力!”整個拍攝在相當輕鬆和諧的氣氛中完成。

TUNGSTAR

狂野吳尊愛自信女生

台星吳尊赤裸上身為牛仔褲品牌拍廣告,大騷八舊朱古力腹肌,由於廣告以「釋放」為主題,他說:「平時我給人感覺很斯文,其實也有狂野的一面,像我很喜歡跑車,開車時會變得很Wild。」

他認為男生的魅力來自上進心,而最吸引他的是有責任感和自信的女生。

太陽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