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la忍痛蹬長靴拍《蘋果》月曆 義氣加碼送該邊肉

2012年 01月04日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Ella日前受邀拍攝《蘋果日報》贈送讀者的月曆海報,她穿上出道以來最短的短褲、最折騰她的20公分高跟長皮靴入鏡,因雙腳被鞋拱成近乎垂直的狀態,她邊拍邊痛得唉唉叫,脫鞋時白皙小腿、腳背都是被鞋壓出的紅痕,而她對超辣短褲也略顯擔憂:「我雖然覺得腿好看,但沒自信到我『該邊』(指大腿內側)下面那塊肉可以露出。」

精力充沛的Ella只要看到鏡頭,就忍不住開始耍寶,覺得攝影棚的更衣室只有布幕遮掩,乾脆向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嗲聲喊話:「黎老大,我有話跟你說,你廣告應該也賺了不少,化妝室不要只有一道簾,要一道門,好不好?」她隨後穿上黑色毛茸茸蓬袖上衣搭黑短褲,露出白皙大腿,腳上則穿上20公分的靴子。

陪情郎大馬度假

她剛開始還能神色自若地與工作人員談笑風生及擺姿勢,但隨著時間拉長,她不時露出痛苦神色及低聲喊痛,最後真的忍不住只好向攝影師求饒:「我累了!我真的好痛喔!」隨即坐到椅子上,造型師趕緊上前幫她拉開長靴的拉鍊,只見小腿上布滿一條條的紅色壓痕,她趕緊伸展腳板,苦笑說:「應該快發炎了!」

另一個挑戰她的就是短褲,因為她一直擔心大腿內側的肉不夠緊實,但仍賊賊地笑說:「我想有電腦可以修片啦!」上周六在馬來西亞唱跨年的她,昨仍留在當地與男友享受甜蜜假期,她對今年婚期仍不願鬆口,僅透過華研表示:「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說。」

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