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歲喜劇片《新天生一對》將於1月23日的新春賀歲上映。 16日,導演朱延平攜主演周渝民、小小彬、ELLA、徐若瑄亮相上海首映禮。現場,問仔仔什麼時候想生孩子時,他直言:“明年!不過我得先找個對象,加把勁。”眼見ELLA一身性感短裙現身,仔仔大夸其腿漂亮:“其實ELLA有很女性化的身材,腿很好看,如果常常穿裙子……”話沒說完,一旁的ELLA作勢要打。 

周渝民盼明年當爹曝重要部位遭小小彬偷襲

片中,周渝民與小小彬飾演父子,兩人從互不順眼到互相整蠱,笑料百出,阿B與彬彬的感情從陌生人逐漸發展到形影不離,卻到必須分離時才公開兩人關係。

現場,仔仔和小小彬這對養眼父子檔賣萌比帥,互曝片場兩人互相撓痒癢、一起惡作劇拿蜥蜴嚇ELLA,甚至一起洗澡的大尺度猛料。小小彬很不義氣地透露,是頑皮的仔仔爸爸“指使”他嚇ELLA的。仔仔則自曝:“小小彬就喜歡東摸西摸,經常偷襲我的重要部位,那天我們拍浴缸戲,我心裡就想'完了',實拍的時候果然被小小彬偷襲成功!”

談及這位合作夥伴,仔仔直誇其聰明懂事,“我很怕不清楚小朋友要什麼,卻能清楚小小彬的想法,他是專業演員,是我合得來的合作夥伴,比與大人的對手戲更輕鬆,我就喜歡和天真、自然的人做朋友,我倆每天都在嘻哈玩樂中度過。”仔仔還說,在拍攝期間自己努力做一個稱職奶爸,盡量滿足小小彬讓他做的一切事情,為了討好小小彬,他還想帶他去海洋公園玩,沒想到約了三次,小小彬都不行。 

在電影中初為人父的仔仔,體驗了當爸爸的幸福與辛苦。問他想什麼時候生一個小孩,仔仔語出驚人:“明年!”一旁的ELLA趕緊恭喜。有記者追問,是不是已經有對象要結婚了,他說:“沒有啦,我得先找個對象,加把勁,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兒子真是三生有幸。”並大談與小孩相處之道“如果是女孩可能會溺愛,但男孩子就會像對小小彬一樣是朋友。但我也有疑惑,怕有遺傳的問題,因為我爸本身是嚴父,我很怕變成他的樣子。”

ELLA避談結婚 仔仔:腿美要多穿裙子

ELLA首次亮相內地大銀幕,在片中倒追仔仔。不過,問仔仔小小彬、失控妹誰更難搞時,仔仔直言:“他們都沒ELLA難搞。”談到二人不約而同走起成熟路線,一個穿裙子,一個蓄鬍子時,ELLA笑言:“我出席活動常穿裙子,不過每次都閃光燈直閃,拜託別往裡面拍好不好,幸好我有穿打底褲。”她還不忘調侃仔仔:“他應該是沒帶刮鬍刀。”仔仔也不甘示弱:“別討論我為什麼蓄鬍子,其實ELLA有很女性化的身材,腿很好看,如果常常裙子……”話沒說完,ELLA瞪著大眼,作勢要打仔仔,他馬上打住:“當我沒說……不過真的很漂亮。”

騰訊娛樂訊

周渝民 Ella玩對換性別

(記者 凡文) 由周渝民(仔仔)、S.H.E的Ella、徐若瑄及小小彬主演的電影《新天生一對》上海舉行首映。

Ella以藍色連身裙現身,連導演在發佈會現場也笑言:「《新天生一對》讓Ella脫了褲子……換上了裙子。」至於仔仔就以鬍鬚造型亮相。仔仔與Ella最近多以這種新形象示人,兩人因此被在場傳媒問到是不是表示兩人開始走向成熟?Ella即開玩笑說:「其實仔仔留鬍子是因為他忘帶刮鬍刀。」隨後又打趣說其實自己上通告前也是「刮鬍子」的。仔仔聞言也發揮其幽默本色地笑謂:「私下裡我也是穿裙子的。」

幾位主創在片中的顛覆出演成大賣點。當中最令觀眾意外的還是徐若瑄破格出演「齙牙妹」一角。徐若瑄說:「18年前,我18歲,拍的第一部電影就是朱導演執導的《旋風小子》,從此給了我很好的開始,一直以來我都把他視為我的貴人,所以只要是他的戲讓我做什麼都可以。沒想到恰好18年後導演找我特別出演『齙牙妹』,所以只要他找我演多醜的角色我都覺得開心。」

香港文匯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