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咬牙 苦練特殊表演

S.H.E昨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,她們合力在一萬多名觀眾面前熱歌勁舞外,還各自秀才藝,Selina選擇演唱《還是會寂寞》,讓人聯想她與羅志祥 (小豬)的情傷;而Hebe演出左右逢源,她雖與周杰倫(周董)傳出緋聞,卻大唱《She's The One》(她才是唯一),增添同志疑雲!除了周董擔任嘉賓,她的同性好友阿膨則是演唱會的舞台執行製作。 

S.H.E昨以《戀人未滿》揭開序幕,三人穿著英式軍裝登場,用彆扭廣東話問候大家, Ella還背上中型鼓與舞群表演儀隊鼓號,博得滿堂彩。她們一改話多習性,用音樂貫穿全場,並以香港樂團Beyond的《情人》作為廣東歌處女秀,兩個半 小時跳得氣喘吁吁。昨晚Beyond的黃家強是觀眾之一,而孫燕姿則到後台為她們加油。 

叫周杰倫大叔

周董也不避與Hebe的緋聞站台到底,Hebe前天在香港接受媒體訪問時,卻抱怨他唱走她的部分,讓她只能杵在台上,「我心想大叔你趕快彈完吧,沒事做很尷尬耶」!

問Hebe她和周董是不是戀人?她大叫:「他又沒來追我,人家都已經有伴了,不可能啦!」而她選擇獨唱《She's The One》,問她「She」是誰?她迴避地說:「是我媽啦!」閃躲女同志話題。不過據悉,曾和Hebe出雙入對多次的阿膨,是這次演唱會的舞台執行製作。 

Selina跳豔舞 

Selina深陷與小豬、黃子佼的三角關係,瘦五公斤的她穿衣風格改走性感路線,與小豬不愛女生太露的原則相違背,間接證明兩人濃情轉淡,這次她又參考日 本「露半球天后」倖田來未MV大跳豔舞,獨唱《還是會寂寞》隱約透露分手心境,她無奈地說:「你們(記者)不要跟,我就不寂寞啦!」 

3姝魅力橫掃香江

 

Amo 上班族 20歲

她們歌超好聽

我從S.H.E出道支持到現在,她們的歌超好聽,我最愛Ella了,她對待歌迷像朋友。

 

Shirley 上班族 20歲

最支持Selina

喜歡S.H.E三年多了,她們為人親切又可愛。我最支持Selina,因為她漂亮又會唱歌。

 

阿寶 學生 17歲

不信Ella緋聞

我買了四百港幣(一千六百元台幣)的票來看,Ella超帥的,我不喜歡她跟吳尊的緋聞,我相信不是真的。

 

雨天 上班族 21歲

挺Hebe配Jay

Hebe超酷有個性,人也越來越漂亮,她如果跟周杰倫(Jay)在一起也很好啊,各方面都蠻匹配的!

 

李雨勳╱香港報導 

S.H.E為了演唱會,咬牙苦學才藝,當中尤其Ella最難熬,既要趕拍《花樣少年少女》,還要練琴及排演鼓陣,壓力大到情緒差點失控崩潰,她無奈笑說:「我一度想遠走他鄉,退出演藝圈算了,但護照放在公司那邊,哪兒也去不了。」 

Ella前陣子忙到分身乏術,早上六時起床就開始拍戲到中午,下午為演唱會排舞,晚上又要繼續拍戲,睡前還要練琴,搞到天天作噩夢,她?:「我夢到S.H.E在廟會開唱,人很少,只有阿公、阿嬤來看,我從十層樓高的舞台上摔下來,嚇得我魂都飛了。」 

Selina夢到僵屍追 

她還夢到表演時彈到一台爛鋼琴,琴鍵怎麼按都按不下去,急得她不知所措,隔天醒來淚溼枕頭︰「夢裡動力火車還虧我:『不是有在練嗎?』Hebe跟Selina望著我直呼:『怎麼會這樣?』場面弄得很尷尬。」 

Selina同樣被壓力逼到喘不過氣,夢到自己被僵屍追趕;Hebe心情最放鬆,反而是要唱廣東歌《情人》很緊張,深怕發音會凸槌。

 

Ella自彈自唱

才藝:自彈自唱(鋼琴)

練習情況:壓力太大每天做惡夢,情緒險崩潰

學習時間:2個月

 

Selina舞弄性感

才藝:佛朗明哥豔舞

練習情況:跟Jolin交換心得,苦練到膝蓋受傷

學習時間:2個月

 

Hebe挑戰鼓神

才藝:打爵士鼓

練習情況:3月去英國遊學,不忘攜帶鼓棒

學習時間:1個月

 

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