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la六月當新娘?師弟賀軍翔:沒聽說

ChinaYES娛樂 記者:鄧凱心

4月17日台北報導 賀軍翔擔任知名化妝品牌大使,不旦在現場與女模親密互動,還親自替幸運粉絲畫上口紅,讓該名粉絲興奮不已。賀軍翔說自己私底下從未有替別人畫口紅的經驗,賀軍翔:「先前出席活動時也是替粉絲畫口紅,結果我差點畫到她臉上,回去被公司的人唸了一下,所以我今天畫的時候特別小心。未來若有一個我很愛的唇(女朋友),或許我就會幫她畫口紅。」 

賀軍翔先前曾在香港與內地共拍過三次電影,卻從未參與過台灣電影的拍攝,好在日前他已決定要與師姐Ella一同演出愛情喜劇電影《女孩壞壞》,他說:「之前雖然拍過三次電影,但好像都沒這次來的辛苦。為了這部電影,Ella會學一些武打,我則要學一些烹調,現在只能透露到這邊啦。」

他也說,自己先前雖然認識Ella,但兩人並沒有那麼熟,不過日前他與Ella進棚拍攝定裝照時,兩人已經開始互虧起來了,賀軍翔說:「她在戲裡就是耍流氓的個性,所以拍定裝照時,我們也是打打鬧鬧的,她還說沒想到會碰到一個跟她一樣頑皮的人。」賀軍翔也表示自己不怕與Ella傳緋聞,「傳緋聞總比傳不合好吧!」

賀軍翔也透露自己在電影中,將會與女主角Ella有親密戲,至於尺度如何?他卻暫時不願透露,僅表示對自己的吻技有信心。Ella今日被爆料極可能在6月踏入婚姻,不過經紀公司否認,師弟賀軍翔也說沒聽過這件事,賀軍翔:「其實我們現在還不太會聊私事,不過我想拍完電影之後,我們會變得更熟一點!」

ChinaYES娛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尊樺已滅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